260余幅少年绘画作品展示“我心中的冬奥”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60余幅少年绘画作品展示“我心中的冬奥”

来源:北京晚报
2021-12-29 15:31

  原标题:260余幅少年绘画作品展示“我心中的冬奥”

  北京晚报讯(记者李俐)昨天,“我心中的冬奥”国际少年绘画大展在中华世纪坛开幕,260余幅精彩作品将展出至2022年1月3日。中国和平出版社将依托这些优秀画作,出版《2022年北京冬奥会纪念画册》,留下一份珍贵的冬奥记忆。

  中国和平出版社联合多家机构,自今年10月14日起在全球启动画稿征集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征集,国际少年绘画大展共收到来自中国(含香港、澳门地区)、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波兰、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多幅少年儿童画作,其中最小的只有3岁,最大的是17岁。经专家评委评选,共有260余幅精彩作品参加中华世纪坛的线下展出。其中,特别策划的视频板块在央视频专区展示,燃起“全球少年共话冬奥”的热潮。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