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值得N刷的影视剧有哪些?这份盘点给出参考-中工文娱-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值得N刷的影视剧有哪些?这份盘点给出参考

来源:中工网
2021-12-29 15:56:1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徐新星)2021年即将过去,年初定下的观影计划完成了吗?有哪些好作品让你念念不忘?观众为《你好,李焕英》的亲情流泪,被《沙丘》的场面震撼,在《长津湖》重读历史,在《爱很美味》里品尝生活……这一年,知乎网友热烈讨论影视话题,产生了众多角度清奇、见解独到的好提问,从小切口引出寻找共鸣、解答疑惑、探索内心、照应时代的不同答案。日前,知乎推出2021年度影视盘点,再次引发对光影的讨论。

  据了解,盘点分为3个部分。在“年度影人请作答”中,从网友最关心的议题出发,综合高分、热议作品,推选出七位“年度影人”,并邀请他们回答创作中最关心、最重要的问题,分别是:要用青春片写尽时代的陈正道;不断被贴标签再打破标签的黄轩;想演出不一样“大女主”的景甜;“老二次元”中生代导演路阳;“中年女演员”秦海璐;逐步打造中国悬疑作品宇宙的导演五百;坚持以“作者”心态做综艺的导演严敏。

知乎2021年度影视盘点

  每一部作品,都是对时代议题的回答。与年度影人对话,寻求解答,也是在寻求自我的意义。在“高分年度作品榜”中,知乎评选出高分作品、热议作品,还有冷门佳片、值得N刷、最受期待、海外热播等不同维度。评选不以票房、高分为唯一衡量标准,而是更多参考网友的真实反馈,对影视作品做出推荐。

  据介绍,“影像背后的答案”是线上举行的影视圆桌论坛。知乎邀请影视创作者和相关话题优秀答主,与网友共同回顾影视作品,思考背后的答案,也再次探问值得关注的行业现象。希望通过分享交流,让作品继续扩展意义,让观众在娱乐消遣之外,多一份感悟和回味。参与圆桌讨论, 还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

  因为有问题,好奇有了解答;因为有光影,热爱有了陪伴。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