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首次进军春节档 新片《狙击手》发布首支预告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艺谋首次进军春节档 新片《狙击手》发布首支预告

来源:国际在线
2021-12-29 16:00

  原标题:张艺谋首次进军春节档 新片《狙击手》发布首支预告

  国际在线消息:由张艺谋、张末联合执导,将于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狙击手》发布首支预告。电影《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故事背景,是国内首部聚焦抗美援朝狙击手的影片,亦是张艺谋导演从影以来首度进军春节档。

  电影《狙击手》释出的首支预告中,中国人民志愿军 “八连五班”在天寒地冻的朝鲜战场与联合国军精英狙击队伍绝境遭遇,面对敌军具有压倒性优势的先进武器与火力装备,一场“以战术胜战力”的顽强营救就此展开。在班长刘文武(章宇饰)的带领下,五班狙击小队充分运用我方“作战智慧”,利用敌人对战士亮亮身份的误判将计就计,在无法判断敌方狙击手位置时 “一个演,一个铲土, 把火勾出来”,用有限的弹药对敌人实施精准而致命的反击,再现了志愿军在艰苦作战环境下迸发出的高超技战术智慧。

  在紧张激烈的狙击战斗场面之外,预告画面中也充满悲壮之情的泪点。为营救深陷绝境的战友,志愿军战士不惜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暴露在敌人的瞄准镜之中,只听一声枪响,他的鲜血染红了脚下的茫茫白雪,身中子弹却依旧竭尽全力奋勇前进。狙击手们团结一心,为祖国与民族的尊严奋不顾身、舍生忘死,面对敌人的枪林弹雨,发出声嘶力竭的呐喊:“五班,打!”中国志愿军这份视死如归、永不退缩的英勇精神泪点满满引发万千观众共情。

  同时,伴随首支预告片方发布了一组概念海报,大面积的雪景留白展现独特的美学风格,将朝鲜战争的冷冽与残酷融入延展冰雪之中。海报中狙击手或卧或藏或瞄,将身形隐于纯白雪景中,将狙击手“隐蔽”特点以意象形式表达,也让观众对狙击手的战争故事产生了更多的好奇与期待。

  据悉,电影《狙击手》将于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上映。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