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工作室回应报案事件:对网络施暴者绝不姑息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佟丽娅工作室回应报案事件:对网络施暴者绝不姑息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08:14

  中工网讯 12月29日晚,佟丽娅工作室官方微博“Hello佟丽娅”转发平安海淀微博消息并配文:任何突破底线的网络暴力都是违法行为,对网络施暴者绝不姑息! ​​​

  同时,工作室发布声明:2021年12月18日下午,国内部分社交平台用户无视法律法规,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只有一张荒谬截图的情况下,开始有组织有规模的大肆发酵佟丽娅女士的虚假信息,工作室发现此情况后,第一时间委托律师根据平台规定发函进行正当维权,对影响恶劣的取证存证并报警,整个处理流程合规合法。

  在此本工作室郑重声明,针对佟丽娅女士的虚假信息实属凭空捏造,恶意诽谤,佟丽娅女士目前为离异、单身状态,从未有过任何有违私德的不道德行为。

  正告还在继续利用卑劣手段造谣低毁、污蔑攻击抹黑佟丽娅女士个人形象的别有用心之徒,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谁以身试法,我们就一诉到底,绝不妥协。

  平安北京海淀微博此前消息,29日晚,北京海淀警方发布“佟丽娅报案有关情况的进一步通报”:警方接到相关报案后,遂依法受案调查。经工作,将魏某(男,35岁)、周某某(女,43岁)、唐某某(男,36岁)三名嫌疑人查获。现已查明,上述三人出于吹嘘炫耀目的,捏造、散布涉及相关报案人的不实信息,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三人对自身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已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Hello佟丽娅”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