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音乐艺术教育普及活动 助力弘扬奥运精神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冬奥音乐艺术教育普及活动 助力弘扬奥运精神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1-12-30 11:26

  原标题:冬奥音乐艺术教育普及活动 助力弘扬奥运精神

  中国文化报讯 (记者张影)近日,冬奥音乐艺术教育普及助力奥运精神弘扬主题论坛暨全国冬奥音乐艺术研学公益培训启动仪式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行。

  本次以“冬奥音乐艺术研学”为主要形式的冬奥音乐艺术教育普及活动,通过北京冬奥会交响组曲《冰雪相约》精彩选段的高保真播放及特色民族乐器独奏重奏等音乐表现形式,用“聆听”的方式为大众打开冬奥音乐鉴赏、奥运音乐博览之门,并通过趣味互动将冬奥知识、奥运精神等融入其中,呈现出充满想象力、互动性、体验感、新奇度的冬奥音乐艺术研学聆品活动。

  冬奥音乐艺术研学活动以音乐为主轴,串联起冬奥元素,集现代舞台科技、多元特色表演、新锐文创设计于一体,从时间艺术拓展为时空艺术,呈现以听为媒、视听交融的音乐体验聆品会,让交响乐更好走入大众生活,走进各类文化场所,为奥运助力。

  本次冬奥音乐艺术研学活动正式宣告启动,未来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启全民参与、全民体验的“冰雪相约·聆听冬奥”特色品鉴活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