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李茂扮太子》首映 马丽常远送新年祝福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李茂扮太子》首映 马丽常远送新年祝福

来源:国际在线
2021-12-30 15:26

  原标题:电影《李茂扮太子》首映 马丽常远送新年祝福

国际在线消息:12月29日,由高可执导并编剧,马丽、常远、艾伦等主演的开年喜剧电影《李茂扮太子》在北京举行首映礼。

首映礼上,导演高可携马丽、常远、王成思、陈冰、冯秦川、李海银、黄才伦、克拉拉一众主创齐聚一堂,共同为观众送上暖心祝福,马丽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通过电影感受到爱、快乐和温暖”;常远说出美好心愿:“幸福就在我们眼前,希望大家可以停下忙碌脚步好好感受”。

常远 片方供图

马丽 片方供图

谈到在片中分饰两角的感受时,常远表示:“我演太子时,李茂就是一个‘棍’,整个人挺分裂的,演的很过瘾”。导演高可坦言:“剧本写了三年,八个稿来回打磨,一个包袱可以反复想2天,真的在用心做喜剧。”

此外,电影还于今日(30日)发布了“美丽常伴”版角色预告。预告中马丽饰演的杨家珍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给自己整晕了,这一可爱中带点“彪”行为令人忍俊不禁。谈到此次拍摄的感受,马丽表示:“化妆至少4小时起,但是跟老友一起,每天都拍的很开心。”

海报 片方供图

电影《李茂扮太子》讲述想要升官发财的小捕快李茂和想要出宫获得自由的太子长相雷同,两人就此开启互换身份的欢乐趣事。据悉,影片将于2022年1月1日上映,并登陆全国超720家IMAX影院。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