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回应“代言事件”:入行30余年,全心投入音乐工作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信哲回应“代言事件”:入行30余年,全心投入音乐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31 07:35

  中工网讯 据“张信哲JeffChang”微博消息,12月30日,张信哲针对近期网传关于代言信息作出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针对近期网传关于我的代言信息,我觉得有责任和义务作出说明:

  2020年3月,我的经纪公司——潮水音乐有限公司(台湾)与某娱乐公司菲律宾公司签署了文化娱乐代言合约。此合约符合当地法律,也仅限于合约期间在当地使用,2021年3月已与对方终止一切合作。但在近日,代言之事不断被不实描述放大,严重误导大众并造成负面舆论和公共资源的浪费,我深感困扰。

  同时,我也在深刻反思检讨自己,身爲公众熟知的歌手,守法只是底线,在道德层面更需做出表率,谨言慎行,以身作则。在此,对这个事件给公众造成的不良影响,我表示深深的歉意!

  入行三十余年,我一直全心投入音乐工作,用声音传递爱与正能量。希望事件早日结束,大家关注焦点回到音乐上,并更为严谨地对待每一件事。我也会把修德修艺,满足社会期待作为今后的行为标准。

  我依旧是你们认识的那个热爱音乐的歌手,谢谢!

  张信哲

  2021年12月30日

“张信哲JeffChang”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