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告片曝光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告片曝光

来源:天津日报
2021-12-31 10:35

  原标题:《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告片曝光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钢)由电影《长津湖》原班人马拍摄的《长津湖之水门桥》昨日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举行发布会,总制片人于冬,总监制黄建新,导演徐克,主演吴京、朱亚文分享了该片的拍摄过程。

  发布会上,片方首次曝光了该片的预告片,寒风呼啸,战火四起,伍万里已经从毛头小子成长为有担当的战士,兄弟俩携手上阵,七连战士们怀着坚定的信念与敌军背水一战。于冬表示,《水门桥》已全部拍完,目前正在进行内部看片。看过《长津湖》后,观众都在关注七连的人物命运,而《水门桥》将为观众讲述故事的结局。新片中,两个连队负责炸桥,只有把这个桥炸掉,才能阻挡敌人,由于美军重兵把守,这次战役异常惨烈。黄建新说:“我刚看完这部影片的初剪版,多次感动落泪。这部影片充满了情感与戏剧冲突,展现了七连战士英勇无畏的战斗形象。”吴京说:“这部影片的拍摄非常艰苦,为了收到效果,工作人员在现场用强力鼓风机不断吹冷风,拍摄地温度低至零下31摄氏度,冷风吹起来就是几分钟,一个镜头拍完脸冻得没有知觉,但拍摄再怎么辛苦,也没有当年的战士艰苦。”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