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国家图书馆举办线下互动体验活动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国家图书馆举办线下互动体验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31 12:00

  中工网讯 12月31日,国家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博古通今·炫彩数读”体验活动预告。预告称,“博古通今·炫彩数读”体验活动2022年1月5日下午2点·4点在国家图书馆北区二层数字图书馆体验区举办,活动融合新互动、新设计,让参与者在有趣的线下互动体验中近距离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全文如下:

“博古通今·炫彩数读”体验活动预告

  元旦、新春双节将至,国家图书馆数字图书馆体验区即将推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题体验活动。本次活动依托馆藏特色资源,融合新互动、新设计,让您在有趣的线下互动体验中近距离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期间还精心策划图书馆知识竞答体验环节,陪您一起欢度双节、喜迎冬奥。您在活动当天参与互动分享还将有机会获得惊喜小礼品。

  活动名称:

  “博古通今·炫彩数读”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5日下午2:00—4:00

  活动地点:

  国家图书馆北区二层数字图书馆体验区

  亮点1 有趣的现场互动体验

  崭新的设计、丰富的资源,通过现场富有科技感的指纹和人脸识别分析,捕捉您感兴趣的资源,现场可换上节日、冬奥主题背景做成卡片,与朋友分享您在国图的所见所得,也可以将图书、多媒体资源等带回家慢慢品读。

  亮点2 丰富的传统文化赏析

  更新魔墙和光影流书墙的资源,为您展示更加优秀多彩的传统文化资源,更是加入了新颖的动态设计,给您带来数字化资源的新奇欣赏体验。

  亮点3 立体的全景阅读体验

  全景展厅依然为您点亮,阅读树依然为您开放,不同的是,您可以尽享更多资源的无限视角虚拟阅读乐趣,身临其境地感受优秀传统文化之美。

  亮点4 精彩的知识竞答环节

  在精心设计的新春主题墙节日氛围中,体验区讲解员将带领您一起参与现场图书馆知识竞答,“冬奥会知识竞答”“中国诗词知识竞答”“党建知识竞答”“防疫知识竞答”等涵盖众多知识面的题库,让您快乐涨知识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哦!

国家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