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爱情神话》尝试性别视角对调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爱情神话》尝试性别视角对调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1-04 08:51

  原标题:电影《爱情神话》尝试性别视角对调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钢)徐峥、马伊琍等主演的电影《爱情神话》上映一周后票房成功破亿元,口碑热度持续递增。

  日前,编剧、导演邵艺辉表示:“我是站在女性的角度,以男性的视角展开这个故事,我觉得是非常有趣的一种尝试,男女之间不一定只有对立关系,也可以守望相助,并且现代的情感状态也是如此,是流动与多元的,人一直在变,感情也会一直在变。”

  该片对白为上海方言,邵艺辉对此表示:“我们呈现的是真实的生活,真实生活当中包含家乡语言,它所涵盖的风土人情,会影响整部电影的风格与演员的表演状态。”

  片中展现出的主人公在情感问题中的性别对调,充满喜感。邵艺辉说:“我们尝试去展现这个性别错位的视角,将李小姐、蓓蓓、格洛瑞亚放到了更为男性化的身份中去,老白和老乌反而更偏向女性处境,性别进行置换后产生的戏剧冲突,就会变得非常有趣。”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