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舞台新星”决赛3月开启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二届“舞台新星”决赛3月开启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1-08 08:45

  原标题:第二届“舞台新星”决赛3月开启

  天津日报讯(记者 刘莉莉)记者昨日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教委、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市文联、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共同主办的天津市第二届“舞台新星”青年优秀人才评选活动复赛环节近日结束,49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专场将于3月举办。

  此次活动的复赛环节颇有新意,增设了短视频大赛和直播大赛等线上环节。为期一个月的复赛赛期内,选手们共发布短视频400余条,获得点赞超过43万。参与“舞台新星”官方话题的视频播放量超过1500万次。选手们进行个人账号独立直播,直播最高观看数超1.2万人次。

  经过专业评审与线上评比的激烈角逐,49名选手晋级决赛,其中“舞台新秀”候选16人,“舞台新星”候选33人。“舞台新秀”与“舞台新星”决赛专场将于3月分别举办。届时,选手将进行现场表演,逐个展示,每位选手最终得分由两部分构成,一部分是现场专家评委针对选手的综合表现打分,占比70%,另一部分是根据现场观众投票结果进行计分,占比30%。

  “舞台新秀”决赛专场将于3月16日在中华曲苑拉开帷幕,本场比赛将免费邀请100名观众亲临现场,为喜爱的选手投票助力,相关信息将在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公众号发布。“舞台新星”决赛专场将于3月19日、20日在中国大戏院举行。该决赛专场的售票通道现已开启,观众可通过天津演艺网、微信服务号“天津演艺网票务管家”购票。决赛最终将评选出天津市第二届“舞台新星”荣誉获得者21人,“舞台新秀”荣誉获得者9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