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满屋》上映 辣目洋子献声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魔法满屋》上映 辣目洋子献声

来源:今晚报
2022-01-08 11:46

  原标题:《魔法满屋》上映 辣目洋子献声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迪士尼动画电影《魔法满屋》昨日起全国公映。

  该片的中文配音邀请演员辣目洋子演绎女主角米拉贝,人设和声线双重“神还原”。辣目洋子将米拉贝从被魔法包围的自卑,到逐渐找到自我价值的心路历程刻画得细致入微。辣目洋子说,《魔法满屋》是一部“关于勇气和寻找自我的电影,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身上的‘魔法’”。

  《魔法满屋》自立项以来便备受关注,此前首轮海外亮相后也收获不俗口碑,权威影评网站“烂番茄”专业媒体新鲜度和观众爆米花指数双双高至94%,在今年同类新片中遥遥领跑。在最近的金球奖提名中,本片更荣获2022年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原创歌曲等多项提名,成为新一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有力竞争者。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