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画家作品展亮相中国美术馆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画家作品展亮相中国美术馆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4-18 10:59

原标题:天津画家作品展亮相中国美术馆

天津日报讯(记者 翟志鹏)日前,由市美协、天津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辉映云山──申世辉山水画作品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

申世辉1959年生于天津,1985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现为该院教授。他从事美术教育与创作数十年,山水画教学及创作在当代中国山水画界特色鲜明。此次展览将展出申世辉创作的山水画作品120余件,分为两个单元呈现。其中,“造化、心源”单元集中展示其近年来在山水画创作上的新探索、新境界;“水墨诗情”单元主要展现其以泼墨散锋大写意山水画为主线的研究与创作成果。此次展览还将推出《申世辉画集》,收录他的山水画精品138幅,从多个侧面展现他的山水画教学法研究及山水画语言技法的新探索。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