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才艺”2021年度榜单发布 陕西多项数据居全国前列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学才艺”2021年度榜单发布 陕西多项数据居全国前列

来源:陕西日报
2022-04-18 11:09

  原标题:“学才艺”2021年度榜单发布(引题)

  陕西多项数据居全国前列(主题)

  陕西日报讯(记者 李卫)国家公共文化云“学才艺”2021年度榜单于近日发布,陕西多项数据位列全国前十。

  为推动全民艺术普及服务创新,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联合全国各级文化(群艺)馆,于2021年共同开展了“学才艺”建设,通过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开设“学才艺”栏目,为大众提供师资推介、课程线上学习等服务。本次榜单就是综合各地师资和课程推荐数量、课程点击量、点赞量、关注量及活跃度等情况发布的。

  陕西省文化馆位列“最佳组织单位(课程类)TOP10”榜单第6位和“最佳组织单位(师资类)TOP10”榜单第4位,西安市群众艺术馆位列“课程贡献单位TOP10”榜单第2位和“师资贡献单位TOP10”榜单第7位,陕西省位列“最爱学习的省份TOP10”榜单第7位。陕西省文化馆李舒婷的讲座《从服饰角度赏析〈红楼梦〉人物形象》、西安市未央区文化馆荆月洁的音乐欣赏课《圣桑与动物狂欢节》,分别位列“最受欢迎点播课程TOP10”榜单第4位和第9位,西安交通大学党亚贤教授的课程《关中礼馍》位列“最受欢迎新增类别课程TOP10”榜单第10位。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