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档案·云南省全国劳模口述历史》微视频正式上线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红色档案·云南省全国劳模口述历史》微视频正式上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8 09:16

  原标题:《红色档案·云南省全国劳模口述历史》微视频正式上线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4月26日,《红色档案·云南省全国劳模口述历史》微视频上线首发仪式在昆明举行。

  据了解,云南省总工会与云南省档案局联合开展云南省全国劳动模范档案征集及口述历史采集,以“影像记录+口述历史+档案征集”的方式,记录、留存、宣传劳模们在云南经济社会建设中奋勇当先、顽强拼搏的人生历程。《红色档案·云南省全国劳模口述历史》微视频选取出50位云南省全国劳动模范,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影响、带动更多的职工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南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表示,各级工会要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做好收看,以榜样力量引导、鼓舞职工,更好地调动、激发创新潜力和创造活力。同时,要以劳动模范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微视频上线后,将以每周一至两期的频率,在学习强国云南平台、云南网、云南发布、云南省总工会网站、云南档案网、云南档案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展播。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