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渝央企青年职工以“青春之声”诵百年荣光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驻渝央企青年职工以“青春之声”诵百年荣光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30 10:42

  原标题:驻渝央企青年职工以“青春之声”诵百年荣光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仕强 通讯员 徐珍珍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公司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并为打造中国铁建一流房企美好目标汇聚青春正能量。4月28日,驻渝央企中铁二十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朗诵比赛。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随着团歌雄壮激昂的旋律响起,该公司的团员们用嘹亮的声音唱出了对共青团的热爱。

  据介绍,来自该公司总部、重庆片区的16名朗读者,或歌颂祖国母亲;或回首百年征程,坚定信念与党同行;或弘扬正能量,赞颂企业及身边生动的典型事迹;或发出呐喊,争当永不放弃、敢于担当、奋力拼搏的地产人……参赛职工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沉柔美的朗诵,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朗诵比赛后,该公司还召开了“百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座谈会,与会团员围绕“百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及生活情况,作了发言交流。会议还对公司2021-2022年度5名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