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二届职工音乐节启动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市第二届职工音乐节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15 02:27

原标题:深圳市第二届职工音乐节启动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杜南星) 近日,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的深圳市第二届职工音乐节暨深圳职工唱作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主题为“唱作深嘹亮 奋斗圳青春”,旨在选拔一批有才艺、有精神、有情怀的唱作优秀人才,建立职工文艺骨干队伍和深圳职工原创音乐曲库。

此次大赛分为歌唱大赛和创作大赛两部分。歌唱大赛面向全市爱好歌唱艺术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经过初赛、复赛、决赛,评选出冠军、季军、亚军各1名,优秀奖7名。

据悉,2021年,深圳市总工会整合以往职工文体项目和内容,全新推出“深圳职工音乐节”“深圳职工文化节”“深圳职工体育节”三大文体品牌活动。在搭建职工才艺展示平台、展现职工精神风貌的同时,发掘了一批优秀人才和文艺节目,建立职工文艺骨干队伍和文艺节目库。据统计,首届“三大节”各类比赛参赛队伍遍布深圳各区各行业,参赛基层工会近2000家,参赛职工4360人,活动传播受众逾200万人次。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