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笔绘盛世 少先队员心中的“2035”-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童笔绘盛世 少先队员心中的“2035”

来源:天津日报
2020-12-25 09:12:44

  编者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共青团西青区委员会、西青区教育局、西青区少工委积极组织广大少年儿童用画笔描绘美好的“2035”。一颗颗中国心,一个个少年梦,饱满的画面,明亮的色彩,独特的笔触,无限的想象……这里有祖国的壮丽博大,这里有家乡的美丽富饶,这里有未来世界的憧憬向往,这里有多姿多彩的奇思妙想。少先队员们畅想美好未来,以赤子之心献礼祖国!本期特辟专刊,选登部分优秀作品。

  2035年的祖国和我·曹纾菡(西青区逸阳文思学校) 我画的是2035年的祖国和我,那时候我就22岁了。我身穿学士服在党旗下宣誓,我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祖国做贡献!

  

  未来的梦想·赵仁涵(西青区田丽小学) 未来世界科技将越来越发达。我自由飞翔在天空中,带着我的伙伴们一起俯瞰祖国的锦绣山河。让我们向美好梦想出发!

  

  遨游·朱艺卿(西青区实验小学) 我遨游于多彩的画面中,感受着祖国五千多年的文明与繁盛,在这片热土中快乐成长。我爱我的祖国!

  

  太空城市·韩佳琪(西青区田丽小学) 在未来世界里,人类的城市不再局限于地球,而是延伸到了宇宙空间。我们能够居住在机器人驾驶的火箭里,我们的生活有了全新的变化。

  

  科技地球·蒋子涵(杨柳青镇第一小学) 我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地球未来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科技的桥梁·高雨萱(辛口镇中心小学) 未来世界,航空、航天、通讯等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我们少先队员要勇于承担时代重任,将祖国建设成科技强国。

  

  我的梦想·安艺馨(西青区实验小学) 我生活在魅力名镇杨柳青,这是一个和谐美丽的地方。我要努力学习本领,长大建设可爱的家乡!

  

  未来城市·刘钰(西青区东咀小学) 在未来的空中城市,衣食住行都是可以移动的。我还可以和家人乘坐环保的交通工具去宇宙旅行和居住。

  

  新时代 新农村·周欣颖(辛口镇中心小学) 作为来自农村的少先队员,我见证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期待2035年,家乡的面貌更多彩!

  

  国旗飘扬 茁壮成长·位梦媛(辛口镇中心小学) 我们是幸福的孩子,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茁壮成长。我们要勇于承担责任,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少先队员!

  

  我的画家梦·梁吉嘉(杨柳青镇第一小学) 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一名画家,到祖国各地去写生,用神奇的画笔画出祖国的美!

  原标题 “预见2035 童笔绘盛世”──西青区少先队员描绘心中的“2035”活动作品选登(图)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