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培训志愿活动走进云南大理-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文艺培训志愿活动走进云南大理

来源:人民网
2020-12-25 09:23:59

  人民网12月24日电 12月22日,“美育圆梦 用爱相伴”2020中国文联、中国美协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中级)云南大理美术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云南大理沙溪古镇举行。本次培训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美术艺术中心、云南省美术家协会承办,大理州美协、中共剑川县委宣传部、剑川县文联协办。

   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致辞。中国美术家协会供图

  文艺志愿活动是一项公益活动,是按照“文艺惠民、文艺为民、文艺乐民”志愿服务的宗旨,加强基层公共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据统计,本次培训学员均为当地基层文艺工作者、文艺骨干和文艺爱好者,基层美术教室占了较大比重,共创作中国画、油画、写生作品500余件。近年来,中国美术家协会成功举办了多次文艺培训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基层群众文艺的发展,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和文化影响。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10天,分为中国画山水、中国画人物、中国画花鸟、油画人物、油画风景五个科目。教学团队由来自全国各大美术院校和画院的名师组成,分为两批授课,各进行5天的教学,第一批教学团队由何加林、贾广健、袁武、孙立新、满江红组成,第二批教学团队由管朴学林容生、方向、于光华、盛天晔、管朴学组成。

   中国画山水班何加林老师授课现场。中国美术家协会供图

   中国画花鸟班贾广健老师授课现场。中国美术家协会供图

   中国画人物班袁武老师授课现场。中国美术家协会供图

   林容生老师授课现场。中国美术家协会供图

   油画班孙立新老师授课现场。中国美术家协会供图

  原标题 2020中国文联、中国美协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云南大理美术培训班圆满结业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