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沈阳移动影像艺术展”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中国·沈阳移动影像艺术展”开展

来源:辽宁日报
2020-12-25 11:17:15

  辽宁日报讯 记者杨竞报道 12月23日,由鲁迅美术学院、辽宁省美术学类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主办的“2020中国·沈阳移动影像艺术展”在沈阳开展。此次展览以“我和我的沈阳”为主题,采取全民参与的方式征集作品,经过多轮评选,最终有46位参赛者的90组作品入围线上展览。此外,有200余件作品入选参加了线下展览。

  本次展览参展作品题材丰富,形式新颖,既有沈阳的城市景观,又有富有人情味的市井生活。不同的是作品呈现出的独特视角,相同的是所有作品都展现出了作者对沈阳深厚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了沈阳城市中蕴藏着的生机与活力。

  本次移动影像艺术展顺应影像数字化的变革,不同于传统摄影展或影像展,参展作品主要使用手机、运动相机等智能数码便携设备拍摄,用最新潮的方式展现了当代影像艺术全新的发展态势。相信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展览,将会有更多的影像爱好者感受到移动影像的魅力,并参与进移动影像的创作之中。据介绍,中国·沈阳移动影像大赛暨展览将持续举办下去,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并通过该平台展示自己的作品,表达对沈阳的无限热爱。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