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中国历史大画卷》出版发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手绘中国历史大画卷》出版发行

来源:新华网
2020-12-29 13:54:23

  该书由一米阳光童书馆编著。据了解,一米阳光童书馆成立于2012年8月,是北京阳光博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童书子品牌。

  该书截取了从“北京猿人”到末代皇帝退位的这段历史,创作团队选择一些有故事感和场景感的专题,设置了符合孩子们认知的思考点、兴趣点和知识点,每个主题之间既有时代上的联系性,又有主题上的独立性,孩子们可以像参观博物馆一样,随自己的爱好任意徜徉。

  全书共包括104个历史场景,接近1000个知识问答,涉及了我国历史文化的方方面面,但形散而神不散,都是在为孩子打开一扇窗,通过一个个重要历史时刻,展现古人的日常生活和精神面貌。

  北京阳光博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编辑牛瑞华表示,中国会越来越国际化,我们希望能帮助孩子们用更加生动直观的方式了解中国历史,了解自己的国家,亲近自己的文明。在未来,当他们在更加国际化的舞台上工作生活时,会更加从容和自信。

  近日, 《手绘中国历史大画卷》由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发行。

责任编辑:张洁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