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山水画家笔下的北碚 缙云春信-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看山水画家笔下的北碚 缙云春信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0-12-31 13:19:00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30日16时讯(记者 吴思佳)偏岩古镇、金刚碑、嘉陵江朝阳码头……这些北碚景点在山水画家的笔下,会是怎样的呢?今(30)日下午,“缙云春信——2021年北碚区四人迎春中国画作品展”在北碚区美术馆开幕,共展出西南大学美术学院权锦鸿、唐楚孝、李月林、傅吉鸿4位著名的山水画家的近百幅作品。

  本次展览由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北碚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西南大学美术学院主办,北碚区美术馆承办,北碚区美术家协会协办。展览展出的美术作品精彩纷呈的描绘着祖国的大好河山、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自然风貌,展现了美术创作的无限活力和优秀水准。

  主办方表示,举办本次迎春展是为更好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促进校地合作,期望通过此次展览给市民带来多维度的审美视角和艺术体验。

  展览展至2021年2月17日,全程免费对观众开放,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参观。(北碚区美术馆供图)

        原标题 看山水画家笔下的北碚 缙云春信——2021年北碚区四人迎春中国画作品展举开展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