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举办大展 展现田华等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文联举办大展 展现田华等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

来源:新华网
2021-01-11 09:23

  1月5日,嘉宾参观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文联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展。新华社发(梁琴摄)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记者施雨岑)向老艺术家致敬、为青年文艺工作者汇聚追梦力量,第四届中国文联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展近日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隆重举行,展示了田华、邵大箴和傅庚辰3位老艺术家的卓越成就。

  本次展览以“崇德尚艺 潜心耕耘”为主题,展出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画面、211件代表性实物以及4部专题宣传片,从不同角度回顾3位老艺术家在各自领域的艺术生涯及取得的杰出成就,展现他们牢记初心使命、追求德艺双馨、聚力精品创作的不凡追求和艺术抱负。

  本次展览由中国文联主办。

  1月5日,田华(左三)、邵大箴(右二)和傅庚辰(左二)等在第四届中国文联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展上合影。新华社发(梁琴摄)

  1月5日,老艺术家邵大箴在第四届中国文联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展上致辞。新华社发(梁琴摄)

  1月5日,嘉宾参观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文联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展。新华社发(梁琴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