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书法家义务写春联 新春送祝福-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连云港:书法家义务写春联 新春送祝福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13:21:30

  2021年1月29日,连云港市博物馆共享大厅,书法家在为市民义务撰写春联。

  当日,江苏连云港市博物馆、连云港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墨写新春•福满人间”书法家送春联活动,10余位书法家与爱好书法的小朋友一起挥毫泼墨,撰写春联,在展示中华传统书法文化魅力的同时,为市民献上新春祝福。耿玉和/视觉中国

  2021年1月29日,连云港市博物馆共享大厅,小小书法家在为市民义务撰写春联。

  2021年1月29日,连云港市博物馆共享大厅,小小志愿者在整理刚刚撰写的春联。

  2021年1月29日,连云港市博物馆共享大厅,市民在领取春联。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