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设计虚拟展”今日全球上线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生肖设计虚拟展”今日全球上线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2-10 08:22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俐)2021年“金牛迎春—生肖设计虚拟展”今日10时(北京时间)在全球范围上线,内容包括生肖设计大赛往届部分获奖作品、中央美术学院艺术家特邀生肖艺术作品等。线上虚拟展打破了空间距离,让不能亲临现场的观众也能欣赏到高水平的生肖设计作品。

  全球吉庆生肖设计大赛是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中央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的系列活动,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7年,面向海内外征集设计作品共计18773件,获奖作品245件。大赛通过设计作品的传播与交流,不断增进世界人民对中国生肖文化的理解和诠释,促进了国际间的文化交流。

  今年的活动以线上展览、视频等形式进行综合呈现,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线上传播,让国际观众都能感受中国生肖文化与创意设计的魅力。线上虚拟展厅有中、英、法三种语言观看入口,场景间实现自由切换,用户以自定义模式参观,可根据观赏需求进入相应的场景内参观。展厅具有使用手机观看的竖屏模式和适应电脑观看的横屏模式。用户在手机端可以选择VR模式,佩戴VR眼镜进行观看。此外,用户还可以对展厅进行分享和传播。

  为此次展览制作的生肖主题动画短片,以趣味动画的形式解读中国生肖文化的丰富内涵,赋予传统生肖文化新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