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诗书画研究会设立诗词研究中心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诗书画研究会设立诗词研究中心

来源:中国网
2021-03-02 09:58

  据中国诗书画研究会消息,为增强该研究会诗词创作、研究力量,发现、发掘诗词人才,强化诗词文化队伍建设,中国诗书画研究会决定设立诗词研究中心,任命周强同志担任中心主任。

  中国诗书画研究会诗词研究中心的设立,旨在打造中国诗书画研究会的诗词创作研究品牌,构筑诗词研究学术高地,严格遵循中国诗书画研究会的工作宗旨和范围,遵照章程开展工作,团结和带领全国各地诗词创作研究人才,推进新时代诗词文化事业发展,积极开展旧体诗词、新诗、散文诗及曲赋、楹联的创作研究,兼顾文化交流、诗词培训、编辑出版、创研基地建设等工作。

  据了解,中国诗书画研究会是由文化和旅游部主管,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国家一级文化社团,成立近十年来,为新时代中国诗书画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