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名家名作走进武汉 讲述“新中国广东美术叙事”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岭南名家名作走进武汉 讲述“新中国广东美术叙事”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3-21 14:56

  原标题:岭南名家名作走进武汉 讲述“新中国广东美术叙事”

  羊城晚报讯 记者朱绍杰、通讯员曾睿洁报道:19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美术馆、湖北美术馆主办的“思想与践行:新中国广东美术叙事(1949—2021)——广东美术馆藏品专题展”在湖北美术馆开幕,将一批经过精心挑选的岭南美术名家名作带到了江城武汉。展览将持续至4月5日。

  展览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本次展览从广东美术馆馆藏作品中遴选出了近一百件精品力作,按照1949-1978年、1978-1999年、2000年至今三个阶段展出。何香凝、关良、方人定、黎雄才、关山月、廖冰兄、赖少其、黄新波、杨之光、王肇民、胡一川、郑爽、王玉珏、陈永锵、陈金章、林墉、林丰俗、许钦松、李劲堃等艺术家的作品亮相展厅,串联成新中国成立以来广东美术发展的缩影。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