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幅浮世绘藏品亮相中国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近百幅浮世绘藏品亮相中国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28 08:15

  3月20日,北京今日美术馆,观众正在参观“遇见浮世·博览江户——江户时代浮世绘原版珍藏展”。

 

  据了解,该展览首次集中展现了近百幅创作于江户和明治时期的浮世绘原版古画。从江户城市文化切入,选取众多反应江户社会风貌、风俗民情、百姓生活、民间传说的作品,形成“入城”“入室”“入魂”三大板块,带领观众漫步江户时代,深入解读日本文化。

  此次展览展出的是浅井家族的收藏品,有一半都是名作。北京展出持续至5月初,随后将在中国其他地区进行巡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伟伟 摄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