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英意远-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繁英意远

——北京画院花鸟画作品展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4-18 14:26:08

  原标题:繁英意远(主题)

  ——北京画院花鸟画作品展(副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运成)由北京画院、广州美术学院、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州艺术博物院、当代岭南艺术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繁英意远·北京画院花鸟画作品展”于4月15日-26日在广州艺术博物院展出。

  《秋塘野趣》 纸本设色 王明明

 

  《危崖谷清》局部 纸本水墨 莫晓松

  北京画院坚守秉承传统文脉、追求高度、勇于承担的作风,始终植根传统,追求文化风骨与学术创新精神,汇聚了一批来自全国各地、富有创作潜力的中青年艺术家,呈现出异彩纷呈、蓬勃繁荣的艺术气象。

  此展由北京画院汇集了王明明、莫晓松、怀一、姚震西、安华平、方政和、李凤龙、郑雅风、李雪松、韩斌、陈福彬等11位画家的花鸟画近作于岭南,集中呈现北京画院在当代花鸟画创研领域取得的成果。尽管风格追求不同,但其中却体现出他们对中国艺术传统及时代精神的重新审视和全新思考。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