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作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 刘云水:清风明月拂南岳

    百度首页清风明月拂南岳——刘云水墨新作衡阳展出暗访:湖南衡阳地下“鬼市一条街”,名牌衣服,工艺完美衡阳有位“巧织女”,深受小朋友的追捧衡阳人不可错过的精彩长卷怀进鹏赴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调研设为首页© Baidu 使用百度前必读意见反馈京ICP证030173号
    2020-12-08 07:33:37

  • 李秀:精彩书画美丽人生

    李秀,女1960年生,辽宁沈阳人,现任,名人名家书画院专业画家,研究员,书画艺术家公益联盟副秘书长,李秀少年时代爱好书画艺术2017年书画大奖赛荣获人民艺术家称号 ,多次国内书画大奖赛获奖,作品被,美国,日本,加拿大,瑞士,巴拿马,法国,德国,等国家领导人及友人收藏。
    2020-12-08 07:30:48

  • 齐白石的老师吴昌硕:香骚遗意

    吴昌硕的绘画以篆印入画,格高韵古,元气淋漓,动人心魄,使观者为之心壮。缶翁花卉别具一格,画面结构严谨,用笔遒劲,吴昌硕善于用线,每枝枝干、每片花叶都似铁杆般坚韧,富有生命力。吴昌硕《花卉册》Lot 196
    2020-12-07 07:11:42

  • 当代诗书画大家崔国强:诗书画结合,魅力无穷

    本文作者介绍|彭瑞芳: 湖南省信息协会支部书记、秘书长,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兼副秘书长“三绝诗书画”一向是中国传统文人追求的目标。这种追求可说与生俱来,同生命的追求相一致。但在我印象中,古往今来
    2020-12-04 07:43:22

  • 书画赏析:赵孟頫的绘画世界

    赵孟頫画像赵孟頫(1254—1322)字子昂,号松雪,松雪道人,湖州(今浙江吴兴)人。楷书四大家(欧阳询、颜真卿、柳公权、赵孟頫)之一。宋太祖赵匡胤十一世孙他在我国书法史上已占有重要的地位。自五岁起,赵孟頫就开始学书,几无间日,直至临死前犹观书作字,可谓对书法的酷爱达到情有独钟的地步。
    2020-12-03 07:21:49

  • 178件书画深入发掘廉洁内涵

    以书法承廉韵,以绘画赋廉意,借书画国粹之美,深入发掘廉洁内涵。今年,沙头街道纪工委举办“翰墨绘清廉”廉洁书画展“翰墨绘清廉”已打造成为沙头街道的廉政文化品牌。今年来,福田区将廉政文化摆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位置,各街道纪工委均打造了自己的廉政文化教育品牌。
    2020-12-03 07:17:01

  • 曹易:线性水墨之美

    中国画本身就是一门哲学,六朝时人王微尝言:“图画非止艺行,成当与易象同体”。这不仅体现在创作观念上,而且在技术性操作上,像虚与实、白与黑、干与湿、浓与淡、徐与疾等等的笔墨关系处理,也无不存在着这种辩证思维的哲学法则。
    2020-12-02 07:51:58

  • 宋徽宗赵佶:中国瘦金体鼻祖

    二零零九年,宋徽宗唯一一幅流传民间的作品写生珍禽图在拍卖会上,以六千万元的价格成交。人们觉得他做皇帝不如他做画家专业。北京故宫博物院所藏的听琴图,画中这个道家装扮的男子就是宋徽宗赵佶。而在听琴的场景中,还有两个文官,人们可以从画中感受到流动的琴音
    2020-11-25 07:28:22

  • 张大千:画中要有缠绵蕴藉

    张大千(1899—1983),四川内江人。原名正权,后改名爰,号大千、大千居士,以号行。中国泼墨画家“竹溪六逸”,是中国传统文化与传统文人的一个经典而理想的话题。那是一种悠然自在的文化态度,更是一种理想而浪漫的生存方式。
    2020-11-25 07:26:45

  • 陈山山笔下的壮丽山水

      陈山山,男,1964年生,师承其外公、泉州知名装裱师、书画家、老泉州书画斋创始人张武略,毕业于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专攻水墨画。 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传统艺术传承人,福建省智善慈航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福建省南少林禅武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泉州静土文创院顾问,中国致公党泉州建设系统书画活动中心艺术顾问,小山书画社发起人之一,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小山书画院副院长,闽南红砖厝系列作品和《海丝十六景》先后被中国邮政制作成限量版纪念邮票和明信片公开发行,国画《东亚文化之都泉州》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作品《感念当年起厝人》被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收藏,泉州电视台闽南语频道对其进行过专访。
    2020-11-20 08:10:28

  • 李仕敏:油画作品十六幅

    李仕敏,1973年生,云南巧家县白鹤滩中学教师,云南省油画学会会员。先后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附中、云南师范大学美术专业。
    2020-11-20 08:06:5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