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州:翰墨青州·2020中国书画年会即将盛大启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山东青州:翰墨青州·2020中国书画年会即将盛大启幕

2020-09-25 07:32:33  来源:齐鲁新闻网

  又到金秋时,又闻翰墨香。翰墨青州·2020中国书画年会将于9月29日——10月5日在中国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举行,将再次为全国艺术爱好者献上一场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

  翰墨青州·2020中国书画年会以“艺术为人民”为主题,包括主题展览、系列展览和主题活动三大板块,全方位、多角度展现百花齐放的丹青艺术。

  展览内容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丹青妙笔绘就美好生活”、“为民造福创造美好愿景”等主题,精心设计了“传承与经典——中晨艺术机构艺委会名家精品展”、“国泰民安——全国31省(市、区)书画名家暨山东省国画院名家精品展”、“郭北平油画藏品展”、“青州全域旅游图——田齐画展”等近20项展览。

  今年还将首次以线下展销拍一体化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搭建更为广阔便捷的交易平台,促进文化消费,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

  翰墨青州·2020中国书画年会还将在线上开展形式多样的展示、传播活动,观众不仅可以在线下零距离感受文化魅力,而且能在线上体验浓郁的文化氛围。

  年会期间,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增活力、提人气,让广大百姓共享艺术盛会。

编辑:陈莉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