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 小小竹丝,编出人生精彩

    74岁的刘嘉峰拿起自制的“剖丝神器”排针,左手轻按竹片,右手运行排针,沉稳地从竹片上划过。奇了,1厘米宽的竹片,居然被剖成32根均匀的竹丝,每根细如发丝,薄如蝉翼,宽度仅0.3毫米,厚度仅0.02毫米。
    2020-12-22 09:21:25

  • 著名画家夏阳光迎新年国画艺术展举办

    2020年12月19日上午,“当代著名画家夏阳光迎新年国画艺术展”在北京德贞文化艺术馆开幕。展出了著名画家夏阳光创作的花鸟、山水、人物题材国画作品60多幅。
    2020-12-21 14:05:48

  • 第十三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开幕

    12月20日,第十三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曁第四届天鹅之城——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开幕。本次艺术节期间推出第十三届中国摄影金像奖作品展、决胜脱贫攻坚摄影展、抗击疫情摄影作品展等一系列摄影展,为观众呈献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2020-12-21 08:51:10

  • 鸟类生态艺术作品展呼和浩特开展

    2020年12月18日,“大美乌梁素海•鸟类生态艺术作品展”在位于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
    2020-12-20 08:27:29

  • 晴耕雨读书满乡

    村民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甘浚镇速展村的农家书屋阅读。
    2020-12-19 13:25:17

  • 非遗微雕展绝技 一毫一厘“微”视界


    2020-12-18 09:27:01

  • 预见2035 童笔绘盛世

    美好梦想 葛沽第三中学 李梓萌预见未来 咸水沽六展望 白塘口联合小学 商家豪用童言童语、童笔童画绘制伟大成就、描述美好未来,传递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7 08:06:40

  • 三大文豪聚首《罗池庙碑》

    辽博“山高水长——唐宋八大家主题文物展”展出《罗池庙碑》和明刻本《柳河东集》。由于《罗池庙碑》碑文歌颂的人物是柳宗元在辽博“山高水长——唐宋八大家主题文物展”的第二展厅里有一张《罗池庙碑》的原刻拓片,高231厘米,宽129厘米
    2020-12-16 08:02:32

  • 苏轼把困苦的日子过成诗

    苏轼像。苏轼行迹图。《洞庭春色赋 中山松醪赋》手卷及细节放大图。更多精彩 扫码观看本报记者 吴 限看《洞庭春色赋 中山松醪赋》,从心底里泛出“漫卷诗书喜欲狂”的兴奋。它虽然历经岁月沧桑,却依然墨色如新,那份浓郁的诗意未减分毫。我特别想知道,当年苏轼在贬谪途中写下这件作品时,是怎样的一番心境?
    2020-12-16 07:58:59

  • 走进“唐宋八大家”的世界

    辽宁省博物馆供图《明仇英赤壁图卷》(局部)辽宁省博物馆供图《北宋欧阳修行书谱图序稿并诗卷》(局部) 辽宁省博物馆供图两个朝代,八位文学大家,诗词九千多首,散文一万两千余篇。韩愈、柳宗元,唐代古文运动领袖;欧阳修、苏洵、苏轼、苏辙
    2020-12-15 08:00:36

  • 知己有恩: 齐白石的师友情缘

    齐白石与梅兰芳《陈师曾像》 1920年 李毅士1896年 齐白石 辽宁省博物馆藏《知己有恩》印章 齐白石《牵牛花》 1920年 齐白石梅兰芳纪念馆藏近日,“知己有恩——齐白石的师友情缘”特展在北京画院美术馆启幕,以书画、文献等106件套作品娓娓道出了这位中国画坛大师与胡沁园、王闿运、陈师曾、瑞光、梅兰芳、徐悲鸿六位师友之间的深情厚谊。
    2020-12-14 08:20:0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