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艺术-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 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启动

    12月12日,由黄山市政府、团省委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在黄山中国书画小镇启动。本届青年写生艺术季以“新黄山·新写生·全球黄山·全景黟县”为主题,为期6个月,包括青年写生艺术大赛、大学生艺术博览会(黄山)特展、“创艺黄山”艺术家驻地计划以及线上大展等板块。
    2020-12-16 07:50:23

  • 济南天山外国语学校师生艺术作品展开幕

    12月15日,济南天山外国语学校“以美堉美向美而行”师生作品展在山东美术馆开幕。
    2020-12-16 07:43:00

  • 翰墨飘香 彩绘人生

    鲁网12月14日讯 中国画融入诗书画印,代表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文化修养和内涵,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瑰宝和骄傲墨是没有缘由的一抹淡淡的香,泼洒开来,渲染千古不休。传承古今文化!那舞动着的笔尖的姿态,隐约间,便呈现出一张张汗水与悟性的结晶,华丽无限!
    2020-12-15 07:53:30

  • 他把抗疫情抓罪犯场景画成油画

    袁浩在创作油画前不久,在首都北京中国铁道博物馆里,“众志成城抗疫情”全国铁路抗击疫情美术作品展正在举行。而一幅名为《戴好口罩 平安回家》的油画获得好评列车上的乘警,其实是名画画高手1992年9月出生的袁浩,从警6年以来,始终扎根在乘警一线,先后值乘G1113次列车、K137次列车。值乘过的列车横跨大半个中国。
    2020-12-14 07:34:36

  • 画笔下延伸致富路

    “九山半陵半分川”,这是人们对豫西贫困县嵩县的地理描述。而处在大山深处的三合村,因为“山大沟深,土地贫瘠,地下没矿,山上无林”,而成为嵩县贫困村落中的一个。“地在山上挂,旱涝都害怕,一场大雨来,要啥都没啥。”这段顺口溜,曾是这个村的写照。国家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时,全村415户人家,有130多户贫困户……
    2020-12-12 09:07:27

  • 泰安新泰市:书画为纽带 文化搭桥梁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9日讯近日,新泰市多位书画爱好者走进飞儿书画工作室开展文化创作交流,满足群众对书画艺术的的需求,把丰富的精神食粮奉献给群众,共同来弘扬传统文化。现场活动中,书画家们以书画会友,妙笔赞美美好生活。创作出了30余幅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的书画作品,不仅体现出对艺术追求独特的视角和感受,也表达了坚持不懈,执着如一的丹青情怀。
    2020-12-10 07:13:45

  • 初一女生凭借一手漂亮的草书拿下全省第一

    昨天下午,由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和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第六届“新苗奖”浙江省少年儿童书法选拔赛颁奖典礼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云雷,中国美术学院教师、博士,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梁小钧
    2020-12-07 07:21:09

  • 全国书画名家223件精品在这里开展啦!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4日,“法治漳州”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幕。书画展汇集全国各地书画名家的223件精品在“法治漳州”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现场,一幅幅名家潜心创作的精品力作,让人赏心悦目,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记者 林忠 摄
    2020-12-07 06:57:52

  • 四川轻化工大学“常青藤”书画摄影展开展

    为传承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陶冶师生情操,近日,四川轻化工大学分别在宜宾校区、自贡汇东校区举行第十六届“常青藤”书画摄影展。欣赏了精美的书画摄影作品,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洪辉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
    2020-12-03 07:10:00

  • 湖北省政协书画院送书画文化下乡

    湖北省政协书画院知名书画艺术家向当地群众赠送作品。
    2020-12-03 07:05:49

  • 黄国杰:书法人生 教学相长

    行草创作《轼在颍州与赵德麟同治西湖未成改扬州三月十》隶书对联黄国杰,1983年生,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系毕业并获文学学士学位。现为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少儿书法委员会主任、杭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篆书对联
    2020-11-26 10:34: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