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 婉转流美 静穆空灵

    韩登安以篆刻名扬印坛,同时在书法创作上篆隶楷行皆擅,尤以篆、隶最为出色。
    2020-05-13 09:33:21

  • 异曲同工之妙

    世界上的有些事情就是那么的奇怪:两个完全没有任何联系和地缘影响的艺术大家,艺术风格竟如此的相似。他们用不同的创作工具却描绘出了如此相似的艺术画面:人晃舟移,波光交错,云气蒸腾……都赋予了貌似无情的山水以鲜活的生命。
    2020-05-12 09:37:10

  • 犀心独运 鸿爪长留

    马公愚自小个性开朗活跃,一生精力充沛,热心社会活动,乐于接受新思想。
    2020-05-09 10:50:29

  • 马孟容:丛菊篱雀图

    先兄讳毅,字孟容,以字行。吾马氏世居永嘉,自先高祖解元公以降,累以文艺者。先兄于画,夙擅天才,八岁时,为先大父背写一像,神形毕肖,见者莫不惊异。
    2020-04-28 09:39:08

  • 从心所欲不逾矩 《叶水林书法集》观后

    叶水林作楷融入隶法,节奏有度,宾主分明。他善于追寻古人结构,重视构架的古意、古韵,有较高的文人格调。除了研习楷书外,他还钻研各体的书写技法。
    2020-04-10 08:51:39

  • 南宋宁波佛像画的鼎盛

    宋元绘画极其珍贵,原因在于宋元绘画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更在于时间久远,作品存世量少。民间绘画作为宋代绘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与宫廷绘画、文人士大夫绘画共同促成了宋代绘画的兴盛。
    2020-04-09 09:33:32

  • 壮志如虹 青春似火(组图)

    为展现抗疫战场上的青春力量,人民日报社文艺部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合作,组织师生倾情创作,用美术作品描绘青年一代的热情与朝气、责任与担当。
    2020-03-31 11:08:05

  • 翰墨传情以“艺”战疫

    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刘慎为创作了大量的美术作品,歌颂防疫期间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鼓舞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发挥着艺术家的责任与担当。
    2020-03-31 10:34:18

  • 高阳山水、花卉扇面赏读

    明代绘画风格迭变,流派纷呈,尤其水墨山水、写意花鸟创新不断,笔墨表现力丰富,强调主观情趣,追求笔情墨韵,提升了文人写意画的艺术境界。
    2020-03-31 09:49:32

  • 以笔凝聚战“疫”力量(组图)

    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之际,海南文艺工作者通过文学、美术、书法、绘画、琼剧、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03-05 10:24:07

  • 姹紫嫣红“问春何匆匆”(组图)

    游春是开放的唐代社会风俗,以每年的三月初三为盛。
    2020-03-05 09:30: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