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 季康绘画中的“传统”

    季康在当代画坛的影响不大,甚至鲜为人知。这大概与他久居海外、淡泊名利、处世低调有关。近几年,经常在一些艺术品拍卖会上看到他的画作,画风精细,设色艳丽,风格典雅,颇受藏家喜欢。
    2020-01-07 09:12:45

  • 崔廷瑶书画作品浅析

    2019年12月8日,由九江美术馆主办的“崔廷瑶书画个展”在江西九江开幕,共展出崔廷瑶书法、国画、篆刻作品81件,较全面地展示了作者的艺术风格和综合素养。
    2020-01-06 15:32:37

  • 当代精神的东方趣味——读董晓畔的花鸟画

    董晓畔生于书香世家,家学渊源深厚,酷爱丹青。他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师从当代花鸟画大家苏百钧教授,学养日博,且致于理、笃于行、达于道,颇悟古圣时贤艺理之妙。
    2020-01-03 09:58:34

  • 徐建新绘画作品欣赏(组图)

    仿若一曲缠绵的江南丝竹,柔婉地绕过水乡的小桥、流水、人家,经由画家细腻的笔触,中西结合的高妙技巧,营造诗意朦胧的水墨意象。一种艺术风格的形成,离不开艺术家生活的客观环境、画家本人的气质、功底修养及师承流脉的深刻影响。
    2019-11-15 09:09:26

  • 蓝色、白色、黑色——陈坚艺术品评

    陈坚出生在大海边,20多年来,却每年都去帕米尔高原写生,一去数月。蔚蓝的大海与洁白的雪山,是他重要的表现对象,当然,还有神秘的黑夜,这构成他所追求的艺术的三个维度:雪山的高度、大海的广度、黑夜的深度。
    2019-11-05 14:10:01

  • 秋色梧桐图:诗画里的秋色

    “江城如画里,山晚望晴空。两水夹明镜,双桥落彩虹。人烟寒橘柚,秋色老梧桐。谁念北楼上,临风怀谢公。”李白的《秋登宣城谢朓北楼》描写了江南秋天的景色,诗人寄情山水,壮景抒怀,表达了自己怀才不遇,苦闷彷徨的孤独情感。
    2019-11-04 11:14:59

  • 林幼槐书画作品欣赏(组图)

    林幼槐,湖北黄冈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教育在线》副总编辑、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湖北天翼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湖北省书画家联谊会副主席、湖北省老年书画家协会副会长等。
    2019-10-16 09:06:15

  • 杨晓阳俄罗斯写生新作欣赏(组图)

    写生能力的提高,不仅有助于艺术家深入生活、了解生活,而且也为艺术创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速写式写生成为检验一个艺术家造型能力和对生活的敏感性的试金石,在迅疾而简练的线条中展现出艺术家对解剖、透视、构图、章法的理解和把握。
    2019-10-16 08:24:07

  • 郭瑞书法作品欣赏(组图)

    郭瑞。1945年出生于上海,祖籍黑龙江省宾县。196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文学硕士。曾任国务院侨办文宣司司长、中国新闻社社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局长、国务院参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2019-10-15 08:57:32

  • 画里乡愁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青年艺术100启动展”上,北京青年画家杜汇以北京为题材的画作在很多时髦或前卫的作品中显得十分抢眼。
    2019-09-26 10:55:02

  • 彰显理想之美信仰之美崇高之美

    在98年中国共产党史、70年新中国史的历史纵深中,共产党员的形象深入人心。新中国的美术工作者,将目光聚焦不同历史时期各条战线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共产党员,塑造了一大批真实、生动、感人的共产党员形象。
    2019-09-12 08:58:27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