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隆重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隆重开幕

2020-10-27 07:35:58  来源:宣城新闻网

  近日,由央视网、全国教育书画协会、宣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在宛陵湖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副省长王翠凤出席并宣布开幕。市委书记陶方启致欢迎辞。中央电视台原副总编辑程宏、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市长孔晓宏主持开幕式。杨业峰、张平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出席。

  现场图片集锦

  上午9:30,总决赛正式开始,书法、绘画类各100名入围选手,现场比拼。专家进行现场评审,将评选产生书画新星、明日之星、潜力之星、人气之星等。

  现场还安排了长三角城市非遗特展和宣城文旅产品特惠节等。25日下午举行闭幕式颁奖典礼,将发布大赛获奖名单、2020宣城市十大网红民宿和十大网红打卡点评选结果。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陈莉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