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墨韵情缘》书画展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第二届《墨韵情缘》书画展开展

2020-12-07 07:23:37  来源:南京日报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王婕妤) 12月5日,由墨之轩书画院主办,轩与涵文化承办,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九华分会、南京市文化馆老年大学、芜湖革新机电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第二届《墨韵情缘》书画展在南京市文化馆书画艺术馆开幕,展期至12月20日。

  《墨韵情缘》书画展是金陵墨之轩书画院着力打造的展示优秀作品、促进研习交流、推动书画创作的活动平台。首届《墨韵情缘》书画展在南京、滁州巡回举办以来,得到了书画艺术家和广大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热情支持。本届书画展应征作品众多,经过初选、复评,特邀和精选了70余位书画家的百余幅书画作品陈列。入展作者有蜚声画坛的大家,也有初涉艺海的新秀,入选作品的题材选择、审美追求和表现风格也各具特点,有表达抗击疫情题材的山水、人物作品,也有展现朝气蓬勃新生活的花鸟作品。

  金陵墨之轩书画院由国内知名书画家和诸多书画爱好者组成,立足南京,辐射全省,更加强省内外、境内外书画艺术的交流与合作。书画院院长何荣庆告诉记者,2020年是中意建交50周年,年初金陵墨之轩书画院的五十余幅作品作为“中意文化友好交流年”的活动之一前往意大利展览,“疫情发生后,这批作品现在还留在米兰”。接下来,书画院还将以弘扬民族文化为己任,继续开展各项活动促进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

编辑:陈莉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