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艺术捕捉生长-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他们,用艺术捕捉生长

蒋博宇、璐汗、方赞茹、单飞达油画作品展开展

2020-08-06 08:09:59  来源:杭州日报

  

  不完整的照片三 单飞达

  

  书橱前的随机组合 蒋博宇

  

  西柚色的夏天 方赞茹

  

  圣天使堡 璐汗

  记者 孙乐怡

  7月30日—8月30日,“生长”——蒋博宇、璐汗、方赞茹、单飞达油画作品展在光达美术馆艺廊展出。

  “不管你在不在意,万物总自置以生生不息之势,不断流变,不断生成。犹如空谷幽兰,不因无人而不香,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任其存在。在万化之流缘起涌现于它自身的消隐遮蔽之中,真理便生长于此。” 本次参展的艺术家们以生活物象为中介,在艺术创作中探寻自我本真,相互依存,相互渗透。生长,并非具有一个确定的外形,每个生命的运转也有着不同的方向和姿态。艺术亦应如是,因为艺术正是借着自然的一切变化形象赋予给它的具现之象:“大地赋予我们生长之力,我们试图用艺术捕捉生长。”

  蒋博宇,1979年生于江苏宜兴。2005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第四工作室。2012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一工作室,获硕士学位。现工作生活于杭州。

  璐汗,1983年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院驻留艺术家,现居上海。2001-2003年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2004-2008年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油画系。2010-2013年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一工作室研究生。2012年赴巴黎艺术城学习,2013年获得硕士学位。

  方赞茹,广东深圳人生于1988年11月1日,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在读博士。

  单飞达,1991年生。2014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壁画系,获学士学位。2020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壁画系,获硕士学位。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