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生命的最后都画了什么?-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他们在生命的最后都画了什么?

2018-02-09 08:39:21  来源:光明书画

  不疯魔,不成活,年华易逝,更令人心痛的是,那些天才艺术巨星的陨落。

  艺术家们虽然离世了,但这些作品永存,仿佛他们不曾离去。那么,他们离去前最后一幅作品是什么样的呢?

  梵高 乌鸦群飞的麦田(1890)

  1890年7月29日,受精神病的困扰和弟弟结婚消息的影响,梵高在法国瓦兹河开枪自杀,时年37岁。

  《乌鸦群飞的麦田》是他最后的作品,我们看到金黄的麦子成熟了,带来丰收的希望,但天空乌云密布,乌鸦成群飞过,带来了死亡的气息。这幅绝笔之作反映了梵高悲剧而又伟大的一生,映射出他死前的心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张欢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