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鸟画的持续传承与发扬-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文字列表

中国花鸟画的持续传承与发扬

浙江省中国花鸟画家协会落户南宋御街 创作笔会活动同期举行

2020-09-24 08:25:0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孙乐怡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的管理效率和服务能力,浙江省中国花鸟画家协会乔迁新址,新的办公地点为打铜巷33号(历史建筑钟德产科诊所旧址)。9月17日,协会在新办公地点举行乔迁仪式。浙江省中国花鸟画家协会名誉主席金鉴才、浙江省花协顾问叶尚青、马其宽、徐家昌、老画家毕彰,省花协主席卢勇、副主席韩璐、石君一、张伟民、田源、田舍郎、徐小飞等参加仪式和笔会。中国美术学院古代书画传习研究所也于当日落户省花协新址。

  浙江是美术强省,在全国有着重要的影响力,其中,中国花鸟画家协会又是浙江美术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全国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据浙江省中国花鸟画家协会主席卢勇介绍,作为省中国画家协会的下属机构,浙江省花鸟画家协会自成立以来,自主开展了多项活动。现阶段工作是要把基础打扎实,勇于创新。“当下处于绘画最活跃的时代,我们将在新址办公、教学,充分运用好美院、画院的资源,持续将中国花鸟画发扬光大。”

  活动同时,省花协还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就举办第九届浙江花鸟画展,会员重新登记工作等进行部署。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