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文化盛事 王会讲书画作品“问道·青山”-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衡水文化盛事 王会讲书画作品“问道·青山”

2020-09-25 07: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来源:艺术鉴赏网

  “问道·青山”书画作品日前河北衡水市田茂怀虎文化艺术博物馆展出,是王会讲先生精心创作的书画精品。

  王会讲,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民盟衡水市美术院院长。

  著名学者王学明先生曾评价他“其画矞皇宏丽、造境悠远、蓄韵幽微,令观者如入世外仙山;其字法度严谨、清气袭人,娟秀而有骨、端庄而不僵。”

  王会讲先生68幅书画作品,多为书画合璧,尤以其最擅长的青绿山水为主,配以清隽潇洒的题字款识,更让人耳目一新。

  王会讲书画并进,相映相成,是衡水一大文化盛事。  艺术鉴赏网编辑:刘勇军(北京)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