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漆画展在厦门美术馆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2017中国漆画展在厦门美术馆举办

2017-11-22 09:10:42  来源:中国文化报

徽州·寂夜(漆画) 120×180厘米 胡本七

  除此之外,为促成漆画艺术与地方产业园区的合作,推动厦门成为全国现代漆画艺术市场,主办方还将先期召开中国现代漆画艺术区研讨会,待时机成熟时举行签约仪式。中国现代漆画艺术区的形成将为厦门乃至全国打造一个漆画产业链,使该艺术产业进入良性循环发展的新阶段,不仅成为厦门文化发展的新引擎,也是厦门城市经济发展的新力量,同时为漆画艺术的引领与全国推动注入活力,创造未来。

  据悉,本届展览还将采用全方位、多渠道的模式,通过互联网、纸媒、自媒体、户外海报等多种方式,分阶段循环传播各项展览信息,以期让更多民众参与其中,营造一个充盈着浓厚漆画艺术氛围的城市。

1 2 3 4 共4页

编辑:张欢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