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总队举办“学训词、担使命” 主题书画摄影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宁夏总队举办“学训词、担使命” 主题书画摄影展

2020-11-19 07:09:05  来源:新华网

  11月9日,宁夏消防救援总队举行“学训词、担使命”主题书画摄影展。总队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各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和政治部主任,总队机关全体指战员到场观看。

  此次书画摄影展旨在通过书画、摄影等作品展现宁夏消防救援队伍在改革转隶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使命、时刻践行训词精神、永葆竭诚为民本色的良好形象。

  本次参展作品中,共有书画作品40余幅,摄影作品50余幅,消防员小报20余幅,手抄训词40余份,剪纸10余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艺术水准较高。既有专业书画名家之作,也有各单位指战员和消防文员创作的优秀作品。本次书法作品有的笔势雄奇、姿态横生,有的精致细腻、娟秀柔美;绘画作品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给人一种身临其境之感;摄影和剪纸作品有一线指战员勇战火魔的英勇身姿,有奋勇拼搏的训练一刻,有感人至深的家人团聚,有深入社区的防火宣传;消防员小报真切反映出指战员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和用行动践行训词精神的内心表白……琳琅满目的各种作品让人大饱眼福。

  通过此次书画摄影展,既展现了两年来全区消防救援队伍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开创的新局面,又丰富了“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的形式,创新了学习教育手段,对于加强基层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具有强大的激励作用。同时,也给全区指战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展现平台,充分调动了指战员的创作热情,激发了指战员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起到很好的宣传鼓动效果。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