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运河史诗图卷特展” 在南京博物院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幻灯片

“中国大运河史诗图卷特展” 在南京博物院开幕

2020-08-29 10:50:57  来源:新华网

  “大运河是一条生机勃勃、跨越古今的文化大动脉,悠悠两千年,迢迢四千里,中华民族鬼斧神工的创造,留下的不仅是人类物质文明的遗产,更重要的是一种能耐劳苦、坚韧不拔的精神承传。”南京博物院有关负责人说道。

  走进展厅,可以看到《中国大运河史诗图卷》正在徐徐展开,这幅长135米的画卷从时间、空间、文化等多个维度,通过艺术家手中的画笔,把大运河全域散落分布的文化瑰宝串成“珍珠项链”,绘制当代的《清明上河图》,让经典生动再现。

1 2 3 共3页

编辑:王宋伟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