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少女期旧照被曝光 网友:美到不可方物(图)-test-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聚焦工会

邱淑贞少女期旧照被曝光 网友:美到不可方物(图)-test

2017-09-22 09:45:07  来源:tseta

  在晒出的这组照片中,展示了不同类别的邱淑贞,穿着粉色淑女裙,扎着马尾,蓄着空气感刘海,显得清纯可人;穿着低胸黑上衣配着热辣短裤,尽显娇好身材;穿着红色风衣,露着白皙大腿,嘴刁扑克牌,又展现了她性感妩媚的一面。面对如此多面的邱淑贞,网友们大赞其美颜,称:“美的惊为天人!”也有网友感慨:“那时候的明星各有各的美,再看现在的,唉……”

  据悉,邱淑贞1968年5月1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1987年参选香港小姐,因被指整容而退选,同年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出道。1988年,得到导演王晶的赏识进入影坛,参演电影《最佳损友》。1992年,在周星驰电影《鹿鼎记》中饰演建宁公主;凭借《赤裸羔羊》提名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1996年,凭借《不道德的礼物》第二次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1997年,凭借《愈快乐愈堕落》第三次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1999年10月31日邱淑贞与沈嘉伟结婚,育有沈月、沈日和沈星三个女儿。

  其实早期的邱淑贞走的是玉女路线,不过有点另类。她经常喜欢想一些搞笑的噱头,并不十分拘泥于形象。这使得她的清纯带有一点顽皮和鬼马,像一个可爱的精灵。从《赤裸羔羊》开始,邱淑贞转型走高档性感路线,大获成功,成就了她九十年代的“性感女神”的地位。到了《算死草》和《愈快乐愈堕落》,邱淑贞再次转型,以洗尽铅华、素面朝天的形象出现。不过这之后她就息影了。

1 2 共2页

编辑:sysadmin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