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 文化新传承(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走进新时代 文化新传承(组图)

著名画家吴亚文

2018-03-08 11:09:33  来源:中国美术家

  

        其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分别获得金银奖项。近年来曾在北京的首都博物馆、荣宝斋、以及阿尔巴尼亚举办个人画展。作品被外交部,荣宝斋收藏,中国对外友协将作品作为国礼赠送有关国家,并收录于多部画典藏集中。曾接受多家报刊中国书画报、人民日报、中国文化报、中国质量报、北京晚报、精品购物杂志、北京商报书画周刊等多家新闻媒体的个人报道。

  观吴亚文的绘画作品,很难想象那些大气磅礴的山水画竟出自她那纤细的手,而在熟悉吴亚文本人后,会发现她是一位有着淡定心怀、豪爽大气、从容睿智的女性。心胸辽阔和美丽,画中就有真意。她是一直坚持用自己独特的绘画艺术语言,传递对事物的情感和认知、她的思想、她的勤奋、她的热爱、她的时间、精力,几乎全部交给他的绘画、就如同她自己说的,“我总觉得一支笔、一张纸,承载不了我对绘画的挚爱和追求”。当然,在不断创作的过程中,吴亚文已形成自己独特的画风。

1 2 3 共3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