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举办职工文化艺术节-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武汉举办职工文化艺术节

2018-10-15 08:16:45  来源:工人日报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湖北省武汉市总工会日前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办 “金秋十月·职工文化艺术节”。以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自豪。

  据了解,此次“职工文化艺术节”,有诗歌朗诵音乐会、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职工吉他艺术节、优秀越剧惠民系列展演、文化艺术展览、相声专场活动、书香迎国庆等文化活动。职工吉他艺术节已是第二届,此次的吉他节,古典吉他、民谣吉他、电声吉他各组冠军与金秋艺术节特邀嘉宾共同演出。同时还有全国部分城市的优秀选手,共同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越剧演出从10月6日开始共持续了四天,不仅有《五女拜寿》这样的经典越剧名曲,还有其他20多个精彩各异的越剧片段。

  艺术节活动的观赏及领票信息发布在了武汉市工人文化宫的官方微信号上,广大职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和喜好选择积极踊跃地参与活动。(邹明强 李梦龙)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