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培训班开到故宫修缮工地-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摄影培训班开到故宫修缮工地

2019-08-23 08:12:35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北京首开集团及房地公司以“聚焦故宫修缮、感受工匠精神”为主题,组织宣传干部及摄影爱好者到故宫博物院古建修缮工地进行实地摄影培训。

  在故宫景仁宫修缮现场,房地总承包部项目的工匠师傅正在进行贴金作业,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房地故宫的修缮工程及贴金工艺,专业摄影师从审美、构图、色彩、光线运用、手机拍摄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教学指导。这项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宣传干部及摄影爱好者的摄影能力,积极主动用画面反映企业发展进步和职工精神风貌,弘扬古建文化与工匠精神。(李永福 辛超)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