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网主编倪琳琳讲述“一画一故事”-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公开课

艺术网主编倪琳琳讲述“一画一故事”

2018-01-19 08:53:04  来源:光明网书画

  2017年,在艺术圈内一直火热的一档栏目叫“一画一故事”。邀请每一位艺术家用600秒的时间给大家讲述一幅作品背后的故事。让观众从了解一幅画到了解艺术家,从喜欢作品到喜欢收藏。此栏目从开播以来获得了艺术圈内许多知名艺术家的好评及认可。那到底是什么一档栏目呢,接下来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中国国家画院名誉院长、中国画学会会长龙瑞为“一画一故事”题写栏目名

  为什么会办“一画一故事”这个栏目呢,这个也是我之前一直长期在思考的问题。大众对中国画了解非常少,往往只从是否画得像来定好坏,这个就太片面了。但是又没有什么途径可以学习书画的鉴赏,了解中国画创作背后的事情。后来我想就用我们自己的团队来制作一档节目,通过节目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画。所以,才有了“一画一故事”。

“一画一故事”成为当代大家艺术网的王牌栏目

  一画一故事,从字面上就非常容易理解,就是一幅画一个故事。读懂一幅画,追随一个人,让观众聆听画作背后的故事。这个就是我们创办这个节目的初衷。而从现在来看,效果也非常好。这个栏目创办以来得到了许多艺术圈内及媒体圈的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中国国家画院名誉院长,中国画学会主席龙瑞老师亲笔题写了栏目名称:一画一故事。

1 2 3 共3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