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大讲堂”实力“圈粉”400万-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公开课

67岁阿姨守着封面直播追讲座

“名人大讲堂”实力“圈粉”400万

2018-12-13 11:01: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反响火爆
网络直播观看量近400万

  至今为止,名人大讲堂已经举办了三场讲座。中国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文学评论家李敬泽以《万古江河鸟飞回——杜甫与中国人生》开场;著名文化学者,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郦波以杜甫的三首诗歌接棒;获茅奖、鲁奖的四川省作协主席、著名作家阿来则以《东坡在黄州》开启了苏东坡月的序幕。
  自从“名人大讲堂”开讲之后,观众们的热情立刻被激活了,下载封面新闻APP报名的从最初的几百人增长到第三场的近千人。不仅如此,每次讲座之前,还有一些没有拿到门票的读者在省图书馆门口排队,希望能够获得“补位”。
  随着现场报名人数节节攀高的还有线上观众:11月5日的《名人大讲堂①:杜甫“铁粉”李敬泽眼中的一代诗圣》,共计110.4万人观看;11月19日的《名人大讲堂②:义重锦官城!著名文化学者郦波开讲杜甫》,共计143.3万人观看;12月10日的《名人大讲堂:著名作家阿来聊苏轼的魅力人生》,共计140.7万人观看。更让人惊讶的是,此数据仍在上涨之中,特别是12月10日的阿来讲座,直播视频预告一经推出,在一天之内便有10万人预约收看。据数据统计,截止到目前,“名人大讲坛”系列讲座的网络直播观看量,已逼近400万,全网共计394.4万人观看了直播。(闫雯雯 李雨心)

1 2 共2页

编辑:翟亮亮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